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鐵道之旅


結果Blue Mountain一日遊變成了Katoomba半日遊,坐了兩個小時的火車return ticket 15.40AUD,睡睡醒醒講講笑笑搖搖晃晃的兩個小時眨眼就過了,下車後發現天氣冷的我們只想要衝回原般車再坐回家,但是看了一眼十五塊四的車票後理智告訴我們「在附近走走吧」,所以我們在車站附近吃了午餐以為身體暖暖的又可以出發了,一走出店門口又冷的找了間下午茶進去了,所以後來沒有上山,在車站附近連走路都痛苦,所以又坐了四點半的車回到strathfield,阿哈,很蠢不過卻很快樂,自封今天是個氣質的鐵道之旅應該不為過。

這樣的距離大概就是從台北坐慢車到新竹後,吃了一碗米粉,再喝一杯星巴克,然後再坐慢車回台北,這樣解釋會讓我覺得比較貼近台灣的你們:)

不過回程的車上因為有一群欠揍又自以為是circus monkey的年輕人在車廂內播著吵雜的嘻哈音樂導致於我們很不悅,然後倒楣的又出現了自言自語還在車廂內點菸抽的油頭男子,搞得我們三個以為要上演絕命終結站了,anyway最後還是平安到家了,不過當下心跳真的以一小節四個三連拍的速度亂七八糟的跳動 (終於跟心跳漏拍的感覺不一樣)。


Photo*老話一句,冬天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二十三天,即使從後門下車也要大聲說thank you,我們做到了:)雖然那司機長的有點像謝雷。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要和你不一樣:)
G'DAY, MATE!

Jamie said...

謝雷是什麼?一種歌星動物嗎

對了1月底去澳洲還夏天嗎?
我快要倒數去找你的時數了姆哈哈

CHEN CHEN said...

謝雷是台灣的老牌藝人
之前有人說他是老gay(噢罪過)

對阿
是夏天喔!
開心極了
yo yo 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