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微笑這樣的東西


「開心的要哭哭了」我說

「糖在這兒」,咖啡店裡的老店員害羞又小聲的說
「謝謝」我很大聲的回他
大概是聽見了我跟小眼的中文對話所以我們聊了一下
是個上海人,知道我們是從台北來的女生
「台北是個好地方」他笑笑著說
「上海也是阿」我真的很做作
他提到了台北的牛肉麵很好吃
這讓我馬上想到了愛吃牛肉麵的陳姓一家人

雪梨今天的陽光剛剛好搭配著上海人講著有溫度的中文
微笑這樣的東西只能發自內心



今天早上我九點就醒了,明明昨天凌晨三點才睡的,夢裡我踮著腳摸到了彩虹,而你們微笑著跟我比著加油,所以充滿元氣的早起了。


Photo*這裡鳥兒都不喜歡站在電線上,因為他們要跟人車搶路。


二十五天,我鼻頭痛痛的好像要長痘痘了,是不是有人在想我,別死鴨子嘴硬喔!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牛肉麵真的只有台灣的好吃
因該說 台北的更正點
我在新竹找不到一間好吃的牛肉麵

我今天又搶到頭香了
千萬別跟我老闆說我又再上網了
哈哈哈哈

CHEN CHEN said...

阿哈
一年後我會累計你搶了幾次頭香
但是不會有小禮物

Anonymous said...

你真小氣

Anonymous said...

噢我也想吃牛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