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保護


那天伯伯敲了我們的房門叫我們吃飯以外,還補了一句「出來我們聊聊」,嚇的我們以為發生什麼事情了,最近應該沒有把家裡東西用壞才對阿!後來伯伯提到我們被大陸雞欺負的事情,我想是Elaine告訴他了,因為Elaine後續有關心我們工作的事情,所以我們把被大陸雞欺負的事情詳細的跟她講了一次。

伯伯認為我們出事沒有告訴他很見外,那天大陸雞載我們回家拿護照其實伯伯在家看電視,但是我們沒有跟他多說什麼,只是跟他說回來拿個東西等等還要出去,後來我們心情很不好出去買了很多菜回家,也沒有跟伯伯解釋太多,只說這些東西一起吃。事後伯伯語氣很強烈的說「當時為什麼不叫我,如果我出去他還敢這樣對你們嗎?這邊警察很講道理絕對會保護你們!怎麼怕他了呢!」

當時我的心情很複雜,覺得很感動因為伯伯真的把我們當自己小孩一樣保護,另一方面是不開心的事真的不想再多想。伯伯說「出來玩就是要開開心心,你們開心我也開心,以後什麼事情都要講,不要被欺負了」。

當天晚餐的菜色特別豐富,還不讓我們洗碗,大概是心疼我們吧,一家人都是這樣,其實都是刀子嘴豆腐心:)


Photo*今天紅配綠去幫慧慧搬行李,中間還搭錯火車一整個delay一個小時,哈


四十六天,香蕉乾是遲來的美味:)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噢 我還是覺得那些加工乾類吃了會上火捏

Anonymous said...

伯伯真的是好人
就像爸媽對我們一樣
有時碎念
但全部都是因為關心
你們很有福氣喔
因為遇到很多好人喔

Anonymous said...

香蕉乾是什麼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