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阿三


幾經波折之後我們又有了第三份工作,雖然還是清潔,但是這次是洋人,用電話連絡了好幾次,電話裡雇主說「we are young couple just get married, and busy for work, so the house is really dirty than usual」,老實說我覺得他講的都是廢話,家裡一定是髒亂才會請人打掃嘛。他知道我們住的離他很遠,搭火車要一個小時,所以他也很爽快的給我們車資,另外他說他家有很多吃不完的食物我們都可以自己煮來吃,想帶回家也可以,所以衝著這點今天我和小眼沒有帶水出門,想說他家有很多東西,結果當我們打掃的口快渴死時打開冰箱發,現裡面只有牛奶!真的很不開心,後來整個結束之後我們散步到他們家附近的小MALL,小眼買了瓶啤酒,好舒爽。

當我在幫他們整理衣服時發現老婆有穿丁字褲,家裡還很多D&G的牛仔褲跟ARMANI的衣服,還有一件香奈爾跟路易威登的外套,但是他們都沒有好好保養,很糟蹋。接著我和小眼就像李昌鈺博士一樣大膽假設他們是印度人,因為家裡有很多香料調味料,冰箱裡也一堆阿三的餅皮,還有一盒線香。兩個人還很白癡的在他家門口擺阿三的pose合照,由此可之今天的工作對我們來說只是一塊蛋糕而已,哈。

結果答案揭曉了,他們真的是阿三耶!因為我們在等老婆回家pay我們薪水,其時在電話裡我跟老公說可以下次來再給我們就好了,但是他說他不想拖,他想要馬上給我們,是一個很爽快的阿三,中午時也打電話來問我們情況還提醒我們不要忘記吃飯,傍晚老婆回家看到後嘴裡不停的說「oh! Fantastic 」。GOD!關於打掃我還真的越還越上手了。

阿!都忘記跟你們說,這對阿三夫妻,老公21歲,老婆19歲,難怪包緊緊的身軀有顆狂野的心(我是指丁字褲),畢竟他們都這麼年輕,哈哈。


Photo*出門工作還可以這麼悠哉


四十七天,今天我覺得被麗香上身了,手腳一整個利落。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你們的年紀還比他們大耶
所以
你們是名副其實的打掃阿桑
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丁字褲 真令我大開眼界耶:)
我想以後我看到各個阿三女郎,我心裡都會有丁字褲的樣子了!哈哈!
還有
希望妳沒不得體的試穿…哈哈!

Anonymous said...

內心火辣辣的阿三
so cool
下次一定要跟他A
葛羅莉亞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想手腳俐落是遺傳!!

Anonymous said...

這真不適合年輕人該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