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你有一封新郵件


「旅行是你的維他命,要好好享受,快點回來,別讓我等太久」
連續幾天睡醒都可以收到來自珠瓜的MAIL,看他說台灣的小孩有多好騙,聖誕老人回信還寫ㄅㄆㄇ,他們開心的直跳腳,我想那就像我以後要包紅包給鐵牛而紅包袋裡面只會放一片海苔一樣,我想鐵牛也會一樣開心的揮舞著手腳吧:) 

自從小眼在工作網站上登入自己的資料後,平均每天都會有些「how r u?」「be my girlfriend」的簡訊或電話傳來,說實話很好笑,原來在澳洲網路這麼不發達的情況下,大家還是會熱衷於網路交友這件事。這讓我想到胡至宜的文章上曾經寫過「藍芽交友」,這在台灣大概不盛行,因為只有無聊的歐美人會在上班途中的火車上傳送藍芽,大部分城郊距離很大所以搭車時需要有些娛樂消磨時間,傳個「how r u」,然後用斜眼偷偷看是哪位中標,讓一層不變的生活有個意外插曲,這樣想想就覺得美麗多了:) 也許哪天我也來試試說不定也會找到其中的樂趣。


Photo*雪梨的陽光很無情,把我曬成101忠狗了,今年要成為徹底的黑妞你們不要阻止我。


四十九天,我想我還是很想念你們,因為只是一封簡訊或是一封電子郵件就可以維持我一整天的好心情,有些東西是澳洲給不了的而台灣的你們卻給的起:)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想
鐵牛應該不喜歡海苔
真的
你可以放點別的
比如說
鈔票

Anonymous said...

我想給鐵牛一手啤酒可能比較實際!!

CHEN CHEN said...

哈哈哈哈哈
老王請允許我封您一聲
不得體界的QUEEN

不過這個事情我也不是沒想過

Anonymous said...

wow
看到照片就只有想讓人放大10倍而已

Anonymous said...

朱朱
你是個hott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