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持家


自從來到澳洲之後變得有點精打細算,很喜歡買他們超市自家品牌的東西,其實最大的原因是因為便宜,濃湯,泡麵,可可粉,雞蛋,果汁,牛奶,餅乾,冰淇淋,起司,只要看到是自創品牌我們都買,到目前為止成果都還算令人滿意,唯一被我們歸到一分錢一分貨的就是可可粉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在台灣都喝慣了瑞士妞,這次買的可可粉即使加了再多的粉味道還是淡的跟水一樣,算了,誰叫我們要貪便宜。

因為一直以來我們都在超市買便宜的蛋,上次跟伯伯出去買菜,每盒蛋都比超市貴,買回家後要放進冰箱時發現,這蛋竟然大的冰箱的蛋架放不進去,而我硬是把每顆蛋都擠到蛋架裡,仔細看不難發現他們其實都是懸空的,哈,又是一分錢一分貨的最佳例子,但是雞蛋吃不出好吃不好吃,所以我們還是會繼續買便宜的。

背包客棧上有棧友說「來到這裡發現廚藝比英文進步的多,而且也實用的多」,哈哈,是有點貼切,噗。


Photo*陳巧瑜今晚做的咖哩,眼妞超捧場,成就感+1 :)


五十天,日子過去七分之一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頗有樣子的喔
哈哈
厲害摟^_^

Anonymous said...

很好吃當然是大大彭場囉

Anonymous said...

wow
wow
我從不知道你這麼棒
你以後也是很好的人妻

CHEN CHEN said...

哈哈哈
"也"這個字是怎樣?
海海去當兵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