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小錢小快樂


還記得當初找到雅凱的工作是為了避免寒假在家跟爺面面相覷,所以找了份零工,一開始的時薪很低,我的上班天數也很少,但是生活過的扎實快樂,現在人在澳洲好像回到了當初,因為現在賺的錢也是少的不夠塞牙縫,但是做這樣一點雜事還有錢拿,已經讓我覺得滿足了,雖然阿姨叔叔還是有煩人的時候,但是我是有經過米勒的專業訓練,所以對待這樣的人我自有一套辦法,但是嚴格來說他們並不壞也不討人厭,只是有種說不上來的大陸雞性格。

今天師傅大概覺得阿姨在欺負我,因為我在外面裝忙時聽見了他們在廚房小小的爭執,然後師傅就走出來對我說「這老傢伙很麻煩的,發糧從不準時,你要記得要!知道嗎?要不他會裝傻來著的」。因為我聽見他們在討論我的工資跟上班時間,算了,其實我自己都不在意他們要給我多少錢了,至少知道要早睡早起出門殺殺時間,總好過每天睡到自然醒的日子。中午吃飯時師傅還會幫我夾菜,簡直感動的要哭哭了。但是今天下班我還沒開口阿姨就給我薪水了。

我覺得,我大概是天注定沒有賺大錢的命了,怎麼感覺這麼悲傷阿!老王,養我好不好,我願意以做菜來回報:) 雖然你說我變胖了,但這是事實我就不跟你計較了。


Photo*手指頭一直很想紅


六十天,上班第四天,今天進廚房做了老婆餅,師傅一直說「很好,很好,做的很好」,但老實說我自己覺得做的很醜,除此之外還炸了甜甜圈,除了被炸甜甜圈的油滴到三滴外,身體上大致無恙。還有搬桌椅撞到的瘀血也還沒消,我都知道要揉,但是就是好懶,而且我還是比較喜歡你們在我耳邊嚷嚷著「快把他揉開歐,要不然你想要老的時後痛風嗎?」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最後一段是要博取我們的同情嗎?
哈哈
我們最沒有同情心了
受些磨難也好
呵呵

Anonymous said...

看來我們的第四份工作都遇到好人
哈哈哈 期待明天帶回家的便當

Anonymous said...

老王都養不活自己了!
妳還靠她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