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掛保證


今天師傅說「你真的好禮貌喔,你爸爸媽媽一定也是很棒的人所以教育出這樣的你」。

拔麻,你們托我的福被稱讚了:)因為我有好好的打理來自你們的品牌形象,這算是一個聰明的行銷手法嗎?噗

阿姨說「你的性子這麼不急是遺傳了爸爸還是媽媽呀?」,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其實仔細想想宗禮和麗香都是慢火熬煮的人,全家人最急的就是臭屁股了,從一個人開車可以看的出個性,嗯哼。




六十二天,伯伯明天就要回台灣了,這幾天晚上只有我和他吃晚餐,但是卻意外的相談甚歡,他是一個行動地圖去過很多國家,雖然講話的修飾贅詞很多,但字裡行間不失其文化。今晚又是只有兩個人他卻煮了四道菜,害我吃了兩碗飯喝了三碗湯,這樣看起來剩下的菜會少一點。剩下最後一顆柳丁我切給他吃了,這次是發自內心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伯伯不在
門窗要關好
注意安全喔

Anonymous said...

就說妳是我帶大的
難怪像我
還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