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Boxing Day的預習


今天我很天兵,看著手錶停在兩點四十分,很開心的跟慧慧說,我們可以坐三點的公車先回家放菜,然後再坐三點五十分的公車出來去逛outlet,如意算盤就這樣打好了,所以我拿出手機要開始解悶,一看手機發現怎麼已經三點二十分了!!所以臨時決定更改路線回家,改做三點半的另一台公車(停的離家裡比較遠),到站大概三十五分,我們一路徑走加奔跑衝回加冰菜還要上廁所,再一路狂奔出去等三點五十分的公車,因為今天是周末所以都要到比較遠的地方搭車,就這樣一路跑跑跑,覺得自己一身老骨頭,小小跑一下就氣喘吁吁口渴的不得了。

所以今天為了趕公車把自己搞的異常的疲憊,媽媽一定會說「孩子,何必把生活搞得這麼趕」,而且我們只是為了要趕公車出去逛街,深怕mall會打烊,哈。其實還沒到boxing day,可是大家已經殺紅了眼睛,好可怕,映入眼簾的全都是麥胖們提著大包小包。

只是想跟你們說今天我好累,而且我的雞哩瓜拉逼手錶真的很淘氣,都會莫明的停擺,但是後來我發現大概是背包包的時候去拉扯到,所以調整時間的轉軸被抽出來了,哈哈哈哈,真的好蠢。


Photo*土司烤布丁:) 


六十五天,今天在逛街時遇到捧自己女友歡心的大陸雞,「妳穿這件衣服好像白雪公主喔」,女友說「我本來就長的很夢幻呀」。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大陸雞真的很瞎耶
最好是自己說自己很夢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