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Boxing day



我們沒有凌晨排對等著進百貨公司,一想到之前去排微風福袋的經驗就令人膽卻。所以早上睡醒後先到郊區的凹累逛逛,這個凹累我們平時就常去,平日人很少,結果今天光是試穿就要排對十五分鐘,更別提結帳每一條都大排長龍,甚至有一家店因為結帳排太長而讓我放棄了購買的慾望,原本衣服都挑好握在手裡的!有的還把鐵門拉一半,控制來客數,有的還拉紅龍,不知道在囂張什麼,我們從十一點逛到下午兩點,原本要轉戰CITY的百貨公司,可是實在太累了,筋疲力盡。

回家後在火車站看到很多人提著大包小包的百貨公司袋子就知道他們是從CITY回來的,今天好像全澳洲都出門shopping了,真的 很 可 怕。相較之下台灣的周年慶好像沒有這麼瘋狂,畢竟台灣百貨公司太多了,周年慶時間又分散,所以人潮沒這麼集中,但是如果台灣在周年慶期間也可以除了百貨業以外都大放假的話,那一切就太美妙了:)

今日戰利品
CK內衣一套 原價75.95特價49.95aud
Hollister 辣妹短裙一件 原價49特價14.95aud
Witchery 目前還找不到時機穿的衣服一件 原價69特價19.95aud

還退了一個背過兩次的包包,全額退還,有點爽:)



七十一天,逛街好累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把戰利品拍上給我瞧瞧
還有,那個照片中虎背熊腰的是妳嗎?
嚇到我了
退掉的包包是 nine west那個?
如果是,我給你拍拍手,
那個真的沒那個價值!

Anonymous said...

如果我沒猜錯.....
拿相機拍照的是老陳,而大姐所說的是....

Anonymous said...

nine west早就背超過一個月了啦
哪還能退

還有老王真的很know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