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Talk, not just speak


今天雅琪姊姊在伯斯打了電話給我,他說他抽中了50塊的電話費一個禮拜內要用完,所以我們講了半個小時,哈,anyways還是就甘心。講了很多事,他說「我拜託你跟你媽不要再傳簡訊了好不好,講電話不是比較快嗎?」,我說他不知道,我們家媽媽是感性大於理性,電話裡老是說「寶貝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要記得吃東西,媽咪好想你 etc」,電話錢大半會花在這些話上面,但是我也很吃這套就是了(臭屁股不要再假裝麗香來留言了)。最後他還說「我看你去農場怎麼每天寫日記,那裡連簡訊都傳不出去啦,別說用網路了」。講的我現在好像更沒有不寫日記的理由了,也許未來有一天就不會有這麼舒適的日子,所以現在還是要很廢話的像大家報告行蹤,我知道會有人看的很開心:)

對了,昨天的不良笑花結局真的很差勁,陽春死了。現在我被億萬麵包吸引了,生活還沒有失去重心,請大家不用為我擔心:)

明天又要去阿三家打掃了,希望除了牛奶以外有更吸引人的食物出現


Photo*雖然你躲在這裡但還是被我發現了

五十三天,今天雪梨又下雨了,走在外面找工作時接到伯伯的電話,「又瑜阿,外面下雨了我看見你們沒帶傘,回家打給我,到公車站去接你們」。是不是很值得哭哭的一通電話:)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覺如果你去農場工作
會變成一隻真的鐵牛回來
哈 一整各勇壯啦

CHEN CHEN said...

你也太迅速了吧
該不會又在公司上網吧
哈哈哈
你們有放無薪假嗎?

Anonymous said...

我是那個默默在台南關心妳的荒謬女孩 :)
你的一舉一動我都有掌握~!
哈!!

Anonymous said...

太興份按的太快
忘了打我是誰!!
我就是

荒謬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