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終於可以看很多電影了


這才發現一個人很難買菜
買了馬鈴薯紅蘿蔔培根肉是固定班底
這回還有一大顆小白菜是新朋友
然後挑不到便宜喜歡又漂亮的哈密瓜很沮喪
所以買了無籽葡萄塞塞牙縫
綠色花椰菜一公斤飆到七塊錢了怎麼買的下手
還有忘記從雪梨包一些米跟洗衣粉過來了徹底失算
不過行李都已經超重十二公斤了…….哎算了算了

新室友都搬進來了
現在一樓住了兩個女生
一個73年次叫Ada新竹人之前在顧問公司從事有關環保的工作
另個75年次叫Anber南投人醫檢師相關科系
二樓住了我跟小米外新來了一個男生叫Kelvin是研究生年齡不詳
冰箱開始呈現一個擠不下的狀態了
洗澡我依舊每次都要搶第一個才行!
而且我避免不了要跟大家寒暄所以現在我都侃侃而談了
今天甚至跟Ada, Anber一起去city走跳
互相聽聽彼此的故事也不賴
CITY果然小的跟慧慧的屁股一樣但是五臟俱全就是了

然後今天我被反鎖在我的房門外了
一陣風吹來門就碰了一聲關起來
也不知道哪個牌子的卡榫這麼厲害
也沒有鑰駛可開
房東先生就幫我爬窗戶進來把門開了
但是卻把房間的紗窗弄壞了
我還問房東先生這裡治安好不好
我可不想睡到一半友小偷爬進來哩
房東先生還幽默的說「我想他要錢不是你的人啦,安啦」
「日記要記得收好捏,不要被看光光了」
害我只能以一陣亂笑來回應他
(明天他就會電鑽來把沙窗鎖死了,這應該是治安不好的警訊吧,哈)

最近網路爆炸慢
我想是被之前的室友用光光了
所以照片可能要之後才能上傳了
連MSN也是聊兩句就會斷線真令人生氣
但是Kelvin帶來了很多電影日劇韓劇
我全部copy到我的電腦了!呀比!
真的好久沒有看電影了
這次要一口氣補回來(雖然很多都是死檢體,哼)

這是到Bris的第三天
搬行李的後遺症持續痠痛中
才四十公斤就這裡痠那裡痛
這樣我怎麼去農場阿
哎哎




照片攝於布里斯本現代藝術館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聽起來生活挺不賴的呀 哈

Anonymous said...

好孩子
第一天就去ㄌ藝術館
很有質感喔
妳ㄉ房東不僅善良還很幽默
感覺不錯
文章裡還是不改毒舌本性
唉'''''''

Anonymous said...

倒數兩天了
我迫不及待的天天整理行李ㄟ
現在只剩掛在外面的衣服
還有我的工作服沒收進去行李箱
噢 我買了好多好多巧克力真的超好吃
禮拜一帶去給你配著烤雞吃

Anonymous said...


昨天嬸婆打電話來關心妳ㄉ近況
她問大叔叔布里失斯本
有沒有認識ㄉ人
大叔叔跟她說'
妳已經待過雪梨
接下來妳會知道該怎麼走
不要擔心
曾爸給妳ㄉ電話聽說是個建築師
妳今天過ㄉ好嗎
記得要微笑喔

Anonymous said...

希望妳盡快啟程去農場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