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Port Stephen & Hunter Valley


簡單的說比坎培拉有趣多了,車程沒有這麼遠,活動也年輕化許多。先是到爬蟲動物園看看那些穿著像是從侏儸紀公園走出來的管理員,我們沒有入園看那些噁心的爬蟲動物,坐在外面也可以看看帥氣挺拔的侏儸紀管理員,BRAVO!

接著就到Hunter Valley獵人谷的葡萄酒莊去品酒,我想我愛上喝冰酒了,我記得以前臭屁股會在costco買,但是我從不知道他是如此的好喝,甜甜的,就像徜徉在大海中的感覺一樣,輕飄飄的,好sweet。

中午我們到Port Stephen史蒂芬港搭船出海看海豚,導遊說這次午餐在船上吃「fashion chips」,吃了是有多fashion,但是依我對港仔lili了解的程度,一聽就知道是「fish and chips」,哈,符珠我真的好想你,走到哪都有你的影子。

最後一個行程是去Anna Bay安娜貝滑沙,噗,我們沒有去滑沙,因為我們是死都市小孩都不想把身體弄髒,很拍鬥陣,但是看到駱駝讓我大喜!不禁想起以前玩game boy有一款阿拉丁的遊戲,然後腦中就想起了那音樂,超極可以自得其樂!

一切都結束之後晚上九點我到strathfield火車站時,一出站我心愛的DUPE夾腳拖就壞掉了!這是08年七月跟老王他們在台中買的,自從那次之後就被我日也操夜也操,到了澳洲更是我的腳下愛將,上山下海都穿他真的一點也不誇張,極使他讓我腳上曬出了人形狀,我還是對他不離不棄,這次他是真的壽終正寢了,這裡沒有賣DUPE,我好難過,而且阿匹你在新加坡買給我的那雙也斷掉了,兩雙都是我的超級愛將的!沒有夾腳拖鞋我沒辦法生活!下午趕緊去買一雙。

結束了這次的tour也表示雪梨快要say goodbye了,然後我把行李箱拿出來要standby了,怎麼有點使不上力的感覺。

本日最值得一提:媽子會看blog跟照片了,這樣我以後就會更認真編輯照片,帶領你們一起進入我澳洲的生活,哈。好愛你們。




(這篇出現了好多人名)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覺你用心機把人名都編了進去!
哈哈
冰酒好喝,算妳識貨,
對了,聽說澳洲有買草莓的奶酒,
如果回來方便,幫我帶一瓶吧!

Anonymous said...

阿豬豬
你竟然把dupe穿壞了
喔 買尬
那怎麼行
我趕快在台灣找找幫你寄去
dupe超好穿的 是上山下海的好朋友ㄟ
你怎麼把他穿斷的 好炫麗
還有港仔的腔調你可別賴給我喔
我可是粉標準低好嗎
fashion chip害我快笑死
哈哈哈哈哈
我很咪死裡的啦 裡快點回信給我啦
這裡是芒果亂報來的
快回我email
我等好久了啦

Anonymous said...

這篇有太多英文單字看不懂
真想打妳出去玩要穿運動鞋
走起來不累又能保護腳
記得去買雙好一點的鞋子
鞋子對旅行ㄉ人很重要
我昨天輸錢又不能上網很氣
這兩天有貴客要住妳ㄉ房間[得體吧]
暫時不能上網
妳要記得按時吃飯喔
媽咪愛妳

Anonymous said...

哈哈
貴客是阿公跟視訊大王陳崑意嗎
太好笑了
我都會按時吃飯啦
而且都會吃很飽
別擔心:)

Anonymous said...

我剛剛看ㄌ照片妳瀏海該剪了
說再見ㄉ港口令人感傷
還有拍賣女王賣ㄌ甚麼
原來澳洲國旗長這樣ㄚ
因為妳ㄉ關係
我開始關心澳洲ㄉ遺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