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大雨洗淨了黃金海岸的你我他


有時候覺得生命是個奇蹟
今天去了黃金海岸Gold Coast
不出一個小時右半邊烏雲密布
海邊的巡警開著車廣播要大家離開因為有暴風雨要來
我還沉浸在Storm暴風雨這個字眼認為是誇張了
但是抬頭看看天空腦海中除了你們還閃出了世界末日的畫面
接著走沒二十分中果然烏雲已經飛到我們頭頂
順著劇本走的她果然下起傾盆大雨了
我在南半球人人稱羨的海邊遭遇了一場雨
其實我不覺得可惜
因為無倫晴天或雨天在我眼裡都是可愛的際遇
就像我很珍惜此刻的雙腳可以採在異鄉的土地上一樣
雙腳走的到的地方就是天堂:)


關於深不可測的天空與生命都是上天給予的奇蹟
這是我在雨天突然思考起的事情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世界末日ㄉ畫面是誇張ㄌ啦
老天給人深不可測ㄉ能量
只是我們都太安於現狀
輕鬆愉快ㄉ心情看世界
處處都很美 也處處是奇蹟

Anonymous said...

我看完妳ㄉ照片
知道妳過ㄉ很好 很開心
不過妳小腹微突 令人擔心
妳ㄉ室友小米很漂亮
春天到ㄌ
我一整個下午都在整理陽台
新種ㄌ一些花
明天要去學瑜珈跟樸實藝術〔不知是蝦米〕
好期待喔
身份證別忘ㄌ
歡迎慧慧回家 一路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