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開始期待這樣的後福來臨


Hey guys 我很好,雖然是經歷了一次永生難忘的車禍,恩恩,我真的出車禍了,這次終於不是騎腳踏車,而是真真實實的在車禍事故單寫著「肇事原因:袋鼠」,對呀我們是為了閃避袋鼠而在山路上沿著山壁打滑幾圈,最後當我以為要翻車時幸好車就停住了,全程我腦筋一片空白,什麼人生的跑馬燈完全沒有出現,眼睛也沒有閉上,眼睜睜的看著世界在我眼前打轉,其實當下心跳快的異常只是不知道怎麼搞的眼淚一滴也沒有掉下來,下車後先是冷靜的摸摸自己剛剛在旋轉中撞到玻璃的左後腦,接著就看到近乎全毀的車,所有經過我們的人車都停下來關心我們,而該死的爛optus在山區收不到訊號所以完全與外界失聯,全靠熱心的路人幫我們連繫警察跟租車公司,最後我們坐上了警車讓警察送我們到附近小鎮上找了間caravan park住一宿,等天亮後先去了拖車場看看變成廢鐵的車,接著就搭車回墨爾本市區跟租車公司談保險理賠的問題,一切都算是相當的順利,幸好保了全險我們只需負擔最低理賠金額300澳幣。

這一次車禍沒有誰需要負擔責任歸屬,我們很好,沒有人受傷,在事故現場雖然冷的我們直發抖,但是在完全沒有路燈的山路上仰頭一看一樣有好美麗的星星作伴。

這一次,幸好有伙伴們,我才可以比想像中勇敢,是不是以後都該每天說我愛你一百次。


沿伸閱讀

瑪姬的劫後餘生
http://www.wretch.cc/blog/superjill/32702975

史提夫的win the job, lost the car
http://www.wretch.cc/blog/cloud18070/25994501

6 comments:

新竹人妻 said...

平安就好!!
不過是誰跟我說你的車翻了好幾十翻?
真是嚇死人了

Queena said...

是我說的啦~
我是聽媽說的!
我剛才看到瑜的文章整個也是???
怎麼跟翻了好幾十翻差那麼多
害我跟好多人說喔!


阿瑜 你的後福來了 後福就是我

我是妳甜蜜的負擔

頑皮的臭屁股 said...

我不小心打成QUEENA了…

我本來是想打 QUEENA的後福來了

妮妮 said...

又仔
你嚇死我了
沒事就好
後福就是要買樂透

感恩ㄉ母親 said...

我想妳們一定都嚇壞ㄌ
能沒事大家都平安真是太好ㄌ
妳們都是有福氣ㄉ孩子
感謝老天及菩薩ㄉ保佑

stella said...

沒事就好

感謝上帝

謝謝上帝

超感謝上帝!!!!

去之前應該都有告知

在偏遠的路上看到袋鼠不用閃

你的生命 重要多了


thanks Jes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