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是否,到底,有沒有


今天的墨爾本是雨天
彷彿是約好的一樣搭配著我們離情依依的心情
拍照,擁抱,然後告別
其實從認識到相處短短不到兩周
卻因為一場死裡逃生的車禍讓大家緊緊牽在一起
早上在房間其實有一絲絲的難過
先是看著MAGGIE去上班
緊接著又送STEVE跟我離開
還有最後一次一起早餐
好意外自己會有這樣的心情
一點點緊張一點點不捨外加一點點匆促離去的不安
是我一直在假裝鎮定沒錯
其實情緒的起伏並沒有想像中平緩
也許墨爾本是回不去了
也許對你們會照三餐想念也說不定

這一次是澳洲境內的第六次飛行
是的沒錯,我又從墨爾本飛回布里斯本北邊的農場了
又是一個「來的太突然」「來不及好好解釋」
我說,這是我最後一次放手一搏的工作
對我而言,一切都是新鮮且永遠充滿期待:)

2 comments:

媽咪 said...

旅行中總是相遇 離別
不斷ㄉ 不斷ㄉ
感傷 捨不得
感情不斷被牽絆
能讓自己流下感傷或感動ㄉ淚水
這樣ㄉ人生是美麗ㄉ
用心體會 媽咪羨慕妳

MAGGIE said...

我也是一直在想念各位啊...
一起玩樂的兩個星期讓我一點都不想工作...
如果可以...我們回台再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