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農場生活之宅女陳陳當之無愧

(電腦之於我就像比基尼之於臭屁股或者牛娃之於阿匹匹一樣)



今天是三天休假的第二天,除了吃東西洗澡講了幾通電話外加傳了幾封簡訊之外,我的生活完全受制於以下三個BLOG,其實想用MSN跟你們分享,但是你們知道的,這裡的爛網路總是讓我們的對話有去無回石沉大海,為了要確保你們都正確的收到本人最近的歡樂來源,所以決定發佈在這裡。


就醬的營養午餐




宅女日記





另外,小丸跟飛飛要結婚了,我的老天我好開心,一直都有發簍小丸BLOG的我,這真是近期最令人開心到食指大動的時刻了。最後送上小丸BLOG做為今日的HAPPY ENDING

The One's Blog


3 comments:

臭屁股 said...

事實上比基尼之於我的說法是不對確的
因為我一年穿不到三次比基尼
因該說大叔之於臭屁股!
哈哈!真不害噪

唉 想到鐵牛去上課就捨不得!
想叫阿匹把牛娃帶來吃麻辣鍋呀


還有飛飛跟阿丸 我只想說 我一直小忌妒他們 哈

小牛媽 said...

小牛現在還不能出遠門啦
我一整個也超捨不得帶他去上學阿
可是,還是得去....
既然他一定得去
那鼎王還是可以去吃....
哈哈~

阿香外婆 said...

我現在每天打開手機看嘉鉉
真是百看不厭
瑜妳已經退居第二位ㄌ[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