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草莓族day off第四天



這八個月來大家總是Queena Queena的叫我
一直到了墨爾本才興起了中文名子運動每每被叫總有小感動
然後剛剛黃巧費MSN一句「陳又瑜!!」
我想你們了,大家

是不是應該一起去華山走走
然後用我們拙劣的拍攝技術讓畫面中的台北街頭有你我的存在
或者計劃中的香港也行
可堂姊說「計畫兩個字完全不適用在妳身上阿」
著實的惡狠狠的往我的左心房插了一根針又用力的拔了出來

這是離開你們離開台灣的第八個月又六天
開始期待那天你們叫我「又瑜」的到來
也開始期待09年下半年度的展
這次我終於跟的上了:)

今天是草莓族day off的第四天
希望不是永無止盡休息的開始





瑜的地位被牛取代了,我開心的笑了
因為我也愛他,不比你們少

1 comment:

想女兒ㄉ母親 said...

孩子妳那句永無止盡ㄉ休息
是現在很多人正面臨並且害怕ㄉ
不要怕
這只是人生ㄉ一個過程
沒甚麼了不起
老天給ㄌ甚麼命運
都可以承擔ㄉ
才是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