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公娼也要採草莓


草莓仙子的工作做了四天,除了某天閃到腰之外,一切都很順利,然後休假的當天早上總是七點多就會自然醒,完完全全的儼然是個農婦,相當適應這樣早起的生活。

關於工作,草莓車有時很難推,要看那天泥土濕的程度,如果路上再來很多小石子那麼更是苦不堪言,所以我們的膝蓋always撞的都是瘀血,還有地上有很多濕軟地幸好有穿雨鞋,要不然早就不知道報消幾雙鞋了。一邊採草莓還可以聊聊天只要不要太囂張的話,只有農場主人或是老闆出現工頭才會嘴巴上說「hurry up, plz」,等到頭頭都走了,大家又鬆懈一如往常,哈哈哈。我想唯一比較辛苦就是太陽大的時候我真的覺得要曬到噘過去了,雖然澳洲現在要邁入冬天,可是昆士蘭這個地方還是熱的要人命是怎麼一個回事,真的很想念墨爾本那冷到心臟要停止的冬天。

現在每天的飯後水果都是草莓,這個時機的草莓還沒有很好吃,所以澳洲的朋友們先別花冤枉錢,而省錢的背包客如我們發明了煉乳吃法,就是之前在flinders的酪梨吃法「鮮奶油白醬+砂糖」,噢買尬,怎麼可以這麼YUMMY!但是我愛的酪梨一直無法得到多數人的認同,真的覺得很難過,明明他的營養價值就很高阿!

我說又開始工作總是會特別想念那段旅行的日子,不過距離回家的日子越來越近,也顯得工作越來越有意義,原來這就是所謂生活的重心:)

4 comments:

阿香 said...

可以吃草莓好棒喔
多吃皮膚會漂亮
直接沾煉乳就可以ㄌ
為什麼要那麼麻煩
不過吃原味比較不會胖

CHEN CHEN said...


我們省錢沒有買煉乳
買一瓶白醬可以做義大利麵還可以吃草莓
多好!
哈哈哈哈
現在草莓太酸了沒辦法吃原味啦
而且草莓都是偷渡回來的
哈哈哈哈

kid said...

那招多酷阿
哈哈哈!
酪梨不錯阿
但真的不少人討厭它

RICE said...

蛤 我覺得澳洲的草莓不管什麼時候都不好吃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