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1之後+1,才是生活的模樣


農場老闆跟老闆娘吵架了,原本老闆娘主掌包裝工廠而老闆負責草莓田,現在女人也想主掌草莓田的大權了,想要所有員工都是自己家族的人所以要把原本的我們與韓國人剷除,可是老闆不願意,老闆認為現在的大家工作很努力也很認真沒有必要,所以他們吵架了,很嚴重的夫妻爭執誇張到離婚的地步,之前幾天我們去工作老闆就很任性的說「我再也不是你們的老闆了,也許明天我會跟你們一起採草莓也說不定」,中間好多人來找工作,老闆也跟他們說「我不是老闆,去找那個叫Sandy的人(老闆娘啦)」。一開始我們都覺得老闆很孩子氣,後來聽房東說也許要離婚感覺事態嚴重,所以最近幾天我們又賺到了幾天休息。

在上個農場工作時閃到了腰,最近又發作,痛感像脈搏一樣的跳動,在廚房要拿起一鍋煮好的義大利麵也無力,所以有幾天的休息我心底小小的雀躍,幾天後房東會帶我們去另一個包裝工廠做草莓的包裝,終於不用在外面日曬雨淋了,只是回到玉米包裝時期的緊繃壓力與品管的緊迫盯人難免緊張,不過心底還是小小開心因為所有工作都做過了,無敵嘛我們。


生活,偶爾多偶爾少
關於投入的事情依舊全心投入,期待的事情依舊充滿無限想像

1 comment:

媽咪 said...

會傷到腰大部分是
姿勢不正確造成ㄉ
拿重物或採草莓都要用蹲下來
不要站立彎腰去拿很容易傷到腰
腰很脆弱要小心
有空做一些腰部瑜珈運動加強腰力
好好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