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天狗吃日的碎念


七月二十二日
日子過的比想像中快是很老套的一句話
但是我想不出更合適的句子套用在現在的生活除了「用飛的」之外

很莫名的最近有些莫名的堅持
比如說明明是風和日麗的休假卻死不洗工作的髒衣服
奶茶要直接用熱牛奶加茶包,好喝的飛上天
黑咖啡丟紅茶包,也是一個好喝的飛上天
(就是死不加water就對了)
鼻涕非等他流到人中才要擤然後左邊右邊輪流塞

這是第二年
開始抓到過敏這個小淘氣的習性
也開始慢慢接受他在我體內即將陪我一起生活四個月
哀,能拿他怎麼辦呢
只能說有他的陪伴我真的一點也不孤單,哈

傳說中的天狗今天要吃掉太陽
離開小學好久的我們在澳洲也要有童心未泯一下
可是...沒有被吃掉阿只是眼睛要瞎掉了就是
還是用小畫家補他一角黑好了


還有最近,真是早睡早起的可怕
請還我那個睡到中午才會自然醒的陳又瑜

2 comments:

媽咪 said...

上次去旅行時
有人說紅茶加咖啡很好喝
沒想到是真ㄉ
日子用飛ㄉ是我們老人ㄉ心情寫照
妳還很年輕不該有這種感觸
應該是要離開ㄌ捨不得吧

KID said...

結果妳有看到嗎?
好久沒來關心一下妳了
sorry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