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點菜


基於某人向我炫耀他有拉拉山水蜜桃跟媽媽牌羅宋湯
那就藉機發表一篇文章關於「點菜」
撇除各大夜市小火鍋之外不談
以下是本人在澳洲日也想夜也想的世界級家常菜
蝦子魚類海鮮(超想吃蝦!!!!!而且澳洲沒有蛤仔!!!)
月子餐(所有營養的東西都來沒關係,比如說麻油腰子)
空心菜龍鬚菜地瓜葉(高麗菜我在這裡吃很多了)
羊肉(什麼炒羊肉都可以)
鳳梨雞湯苦瓜雞湯九尾草雞湯我全部都要

距離回家的日子越來越近
我有好多菜要點
目前只想到這些
每天想一點每天寫一點就希望回家快一點
還有我好期待回家拿筷子的那一刻
在這裡吃飯用湯匙吃麵用叉子真的好久沒有拿筷子



吳小姐 麻煩你了
還是你利用最近的時間做一本菜單我回去可以每天翻

4 comments:

吳小姐 said...

菜單讓我想起上次去日本
二姐做ㄉ旅遊手冊
所以菜單可能要拜託二姐做ㄌ
其實心理早就計劃好多事情想跟妳一起做
一起爬山 一起吃美食 一起去看嘉鉉
還有在澳洲沒學會ㄉ也會一個一個教妳
妳要有心理準備[哈哈]
很快再三個星期妳就回來ㄌ
而我有些心慌不知道該為妳做甚麼
這讓我想起我離開外婆 吃ㄉ
第一次回去外婆跑去燙頭髮ㄉ心情
[無時無刻都在想她]
歡迎回家
沒有預定ㄉ菜單只作妳想吃ㄉ

Anonymous said...

酷耶....你要回家了耶
好想妳們喔...幾號到台灣咧

I am Maggie!!!

牛媽 said...

陳小妹,點菜是要付錢的
我沒付錢,因為我是用小牛青春的肉體換來的
哈哈哈

阿香 said...

痞子英雄我不覺得好看
男女主角演技不優
無法讓人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