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炙熱的陽光讓失業少女的早晨稍感安慰


又再一次回到Brisbane City的感覺很奇妙
原本以為不記得路的都記得一清二楚
原本以為會找不到的韓國餐廳竟然也輕而易舉的找到
經過city beach第一個想到陽安柏她是洋裝控哈
經過高雄地標馬上想到苦情那天穿了新鞋磨腳很痛沒拍到照
人工沙灘在重整,搞的沙灘都不沙灘了
Hungry Jack前面還是一推打扮怪異的年輕人聚集入不了我的眼
Life Style Market的袋鼠皮手環其實我還是想買
遭了講這麼多
這是我只待了兩個月而多數時間都在上班的布里斯本阿



今天是七月一號
早餐我喝了一杯黑咖啡加糖其實沒有想像中苦澀
Everything needs new start:)
我想我總是擅長於「新開始」,管它具體不具體



BTW王玉珮你被通緝了,請盡速與我聯絡,Plz

4 comments:

麗香 said...

年輕真好
記憶總是那麼輕易被喚醒
[該不會只記得餐廳及購物商店
老師教ㄉ全忘ㄌ]
我最近好幾次忘ㄌ買牛奶
也是只喝黑咖啡加糖
習慣後其實真的不難喝
所以習慣真是可怕
要養成好習慣喔

Anber said...

阿你竟然回Brisbane了喔!!

跟你說那個袋鼠手環真的是很棒哩!!

Anber said...

而且我以為你要說經過City Beach想到
我是他們的忠實顧客
到哪都要去逛一下

Vanessa said...

有段時間沒光顧你的blog
沒想到你回city去了

看你的文章讓我回想起之前一起生活的點滴
我想念你了
回台灣要找我!!!
我要到台北包吃包住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