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笑點一直很低

(看到逛街中的大嘴鳥小姐,如果我再瘦個十公斤一定二話不說被他刁走)


終於又可以聽青春點點點,聽到我每天躺著笑笑笑簡直要抽筋,我相當欣賞馬克跟瑪利掛聽眾電話的魄力,大概我真的老了有些國中生的故事讓我躺著聽不由得翻白眼。還有珮跟我說的帶小折做捷運也讓我逢人就要講一次每次都是笑到欲罷不能。最訓練我費活量的非康熙來了莫屬,吳小姐每次經過客廳都看到我對著康永跟熙娣大笑,然後一定會說「又在看這個」,而我一定會回答「怎麼這麼巧每次轉到都是我沒看過的主題阿」。

這幾天還有一個困擾著我的事情就是猶豫要不要裝pps然後整天躲在房間小天地歡天喜地,畢竟我很懂分寸很怕一裝下去會沉溺,而好朋友老王如她介紹我先從youtube先開始,所以我search了一下午的youtube就看了一下午的康熙跟麻辣天后宮,超沒營養而且每十分鐘都要換一段有點麻煩,不過趙又廷跟趙樹海那集笑得我差點中風。

還有還有最近心願像我的小鳥胃一樣小,繼上次在大創買了一個裝香蕉的容器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以外,前幾天跟一邊做瑜珈的媽子說「媽,你知道我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嗎?馬上洗完澡之後喝掉冰箱那屬於爸的可樂繼續回沙發上躺著」。然後我真的實現了這個願望,呈現一個大滿足狀。


寫完這篇,是時候開始振作了。

4 comments:

現在看草莓都覺得變成紫色的CARRIE said...

看完這篇,一整個就是炫耀文嘛...
你寫的全部事情,等老娘回台灣也要一一完成~

另外,小鳥胃這件事對你而言就像要你從豪邁的大笑改成秀氣的掩嘴笑一樣......難呀難~

鉉哥他媽 said...

回來過著糜爛的生活就算了
你已經不在卡不秋了
BLOG的抬頭可以改了吧

maggie said...

我也是耶...我是真的裝了PPS每天沒日沒夜的看偶像劇...然後趙樹海跟趙又廷那集...我也笑到腰痛

嘉鉉ㄉ外婆 said...

自從妳回家後我謹守分寸不再進妳ㄉ房間
所以不再上網 今天早上妳上班前
來房間跟我說妳把網路幫我插上ㄌ
有點小感動妳真體貼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