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十一月的聖誕節


時常一大早就會聽到Elaine來家裡大聲講話,今天也不例外,睡夢中聽到他問伯伯還有沒有買菜錢,然後還聽到他說澳洲寄物一公斤要20塊,台灣郵政很便宜,聽到關鍵字我驚醒了,心裡想該不會是我的包裹來了吧,然後強押著想衝出房門去看包裹的興奮之情(因為不想要一早出去遇到Elaine就一直寒暄),一直等到她載著伯伯出門後我就迅速的衝出門(我還趴在床頭先從房間窗戶偷看他們的車離開後才出去,有沒有很像小鬼當家的劇情)。

出門之後我先往玄關的方向看了一下,我以為伯伯會覺得太重所以放在玄關,可是我失望了,因為玄關除了幾雙我們的臭鞋子以外真的什麼都沒有。接著走進客廳,因為每次有信伯伯都是放在客廳的桌上,但是客廳只有伯伯的水杯,我覺的失落感好重,後來眼神放遠一點看到早餐台上,YES!他就乖乖的躺在那裏!然後我就超級無敵雀躍的把他抱回我們溫暖的房間。

回房間後用氣音跟還在迷濛中的小眼說「小眼!包裹來了!」。我很仔細的看箱子上阿匹寫的英文,真的很開心他沒有在收件人yuyu chen的旁邊括號寫小白癡。打開後第一眼看到的是我們的resum(人妻你拼錯了,但我還是知道那是resume),你們不要笑我,在這邊影印真的很貴,所以我叫台灣的人妻幫我們印了100份過來。五包抽取式衛生紙大概是這邊最實用的東西。過敏藥是媽媽的愛心,還有金光閃閃的咖哩塊跟康寶酸辣湯,終於可以來喝個湯了。張君雅小妹妹捏碎麵一定是人妻口中的驚喜,不過他也真的都碎光光了。還有波提獅小桃紅包包是老王給的驚喜,真的很可愛,一開始很擔心會跟我買的nine west撞色,但是沒有沒有,他們真的不一樣!我好喜歡。


關於包裹還有好多好多內容物,族繁不備記載,都是搭飛機過來的愛心,10月31號寄,11月4號收到,中間還度過了一個周末,快捷真的不慢耶。BTW,你們真的把「後青春期的詩」歌詞給拿走了,算你們狠。


Photo*讓我度過一個很戲劇話早晨的包裹,就像小朋友相信世界上有聖誕老人一樣的心情。



第十九天,今天我原諒Elaine講話很大聲:)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眉毛夾還在嗎?
還有一堆浴帽跟SD卡
還有你的米妮髮夾應該被吳女士丟了
所以亂寄了一通給你們
[後青春期的詩]歌詞一定要拿走阿
不然我拿什麼去聽演唱會
哈哈哈哈哈

CHEN CHEN said...


眉毛夾還在阿
收完那些東西後我就火速開始拔眉毛了
好爽快喔
浴帽哪有一堆
只有兩頂好不好
髮夾你們真的是亂寄我感受到了

我今天就要背著波提獅包包出門了
BYE

Anonymous said...

簡便型的浴帽應該有三頂阿
都在海角七號裡面
然後還有一頂是我專程去買了耶
四頂算一堆了吧
哈哈哈

Jamie said...

聽了沒聽了沒
這張登大人的詩真的超好聽的啦!!!
人在異鄉聽應該會默默流淚吧...

CHEN CHEN said...

噢買尬
原來海角七號裡面那兩個怪東西也是浴帽
我還想說那是什麼阿
我以為是保護CD的軟墊拉
哈哈哈


聽了聽了
有從頭到尾不間段
都不知道登大人幾次了呢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天啊好棒喔
我也好想聽!

每次有快遞的車開到我們這條巷子的時候
我就希望他會停到我們家門口
然後我就會有驚喜包裹

Anonymous said...

那各波提獅包包
我這禮拜有提回家給老爸老媽看
她們全都不能理解為什麼要寄那包包去給你
根本就是多此一舉阿
哈哈哈哈

CHEN CHEN said...

哈哈哈
幹嘛
他們瞧不起那包包嗎?
我的是桃紅色喔
跟你那黑色不一樣啦!

Anonymous said...

我的也是桃紅色的阿
哈哈哈哈
兩老一整個就是搖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