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祝自己一個月快樂


手機費今天是最後一天,所以一早起來就打打打,開心不開心都講,媽媽會一直說「寶貝要好好照顧自己喔!」,阿匹則是會跟著我亂罵,臭屁股更不用說了,是一陣無意義的鬥嘴,講完之後的唯一心得是,「只有跟老王talk不會累格」,因為他講話整個飛快,然後我在電話那頭就一直說「是喔!真的假的!天阿好妙喔!」,一整個搭配的完美無瑕。明天去加值後又是一尾活龍了!yes!


Photo*有一些畫面寫不出文字,卻有好多文字沒辦法寫出心裡那幅畫


三十天,一個月過去了,今天去Elaine家付房租,一陣閒聊又過了一個小時,然後她打包了好多義大利麵和材料給我們教了我們怎麼煮,還說下次再切牛肉過來教我們怎麼煎。慧慧明天要來家裡跟我們玩扮家家酒的遊戲,我深深的覺得一年後回台灣的我會是個賢妻良母的料,沒有蓋你們喔!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喔 希望他們趕快回台灣
其實一藍也沒這麼糟啦
哈 我想我願意跟他聊天了

CHEN CHEN said...

哈哈是阿
老是靠我撐場面也不是辦法阿
偶爾我也會有詞窮的時候

Anonymous said...

我還以為是廣告簡訊
還好我有看到最後
好家在沒馬上就刪掉:P

Anonymous said...

我的手機不知道為什麼那天有類格
可能快沒電了吧
下次再打一次給我
應該就沒累格的問題了
哈哈

Anonymous said...

因為我有拜有保佑啦!!
以後打電話前先拜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