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吃一口cheese然後笑一臉cheers


有時候會因為某些原因漏掉跟你們講話最好的timing
有時候也因為看見你們上線所以再怎麼累都要鬥嘴
有時候也許不是那麼開心但是有人上線就會有笑話聽
有時候感到疲憊時看一下手機就會有眼眶泛淚的驚喜
有時候也會在出其不意的晚上有個happy ending
就像今晚一樣

小眼電腦中毒所以我們去Elaine家請他的大兒子賽門甜不辣(Simon)幫忙看看,聊著聊著Elaine問起我過敏有沒有好一點,我跟他說老樣子,是老毛病了所以我也沒在管,沒想到他放下手裡原本在洗的碗盤就走過來幫我把脈還叫我伸舌頭給她看,接著就像中醫師一樣問我睡的好不好,是不是時常感覺到畏寒,然後他就說我肺裡面很多痰也有點小風寒,之後就默默的打開一面櫃子裡面滿滿的都是中藥,他跟我們說這叫做科學中藥,他抓了四帖給我要我早中晚睡前各一包,然後也弄了一帖要我當場喝掉,我覺得這一切真的很奇妙,因為我沒有看過中醫,在這之前也沒有聽過科學中藥,在喝藥的當下早就覺得藥效不是這麼重要了:) 忘記跟你們說Elaine是中醫系畢業的。

接著他又打包了一包龍眼乾給我們要我們煮來喝,增加元氣,因為最近雪梨的天氣真的冷的不像話,忽冷忽熱的天氣真的很不美麗,還給我們一包韓國海苔跟做飯糰的模具。今天又撈了點東西好開心,哈。

Photo*Elaine給的科學中藥

四十一天,我很好,生活很規律,最近也迷上了八點檔偶像劇,觀光客的熱情是減少了點,但是對於遙遠的你們還是很想念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所以依蘭是個大嗓門的好人
當媽媽的心腸還是看到小朋友不舒服
果然會心疼
感謝你在那邊有遇到好人
哈哈
不過,過敏還真的跟你是好朋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