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lazy bones


在我寫日記的同時,我相信台灣的你們還有很多人還在呼呼大睡吧(尤其是臭屁股)。今天我沒有出門,也是大睡到中午,弄點東西吃後,又躲回房間,簡直就是我們的天堂。

最近幾天都在客廳看電視看到凌晨一兩點,從「超級大頭目」「百萬小學堂」「超級偶像」「康熙來了」到民視的「娘家」,沒有一個不放過,然後憋笑憋到快岔氣以外,嘴巴從泡麵水果餅乾沙拉,也從來沒停過,真的很夭壽。

昨天發現了這裡的Ed Hardy,整頂水鑽亮晶晶的帽子大概150-170不等,是不是比台灣便宜點?(臭珠你別跟我說夜市的行情價我不想知道),這邊在聖誕節過後到一月底會有big sale,如果你們要買什麼東西可以告訴我,但是前提是請先匯錢給我,哈。小香菇你要的靴子我一直沒看到,不過UGG到是滿街跑,如果你明年春假過來還可以趕上big sale喔!

我看到臭屁股跟麗香是不是在計劃春節要出國?雪梨絕對是第一首選!探親之餘避避寒,沒有什麼比這樣更值得的了。

Photo*今天午餐煎的德國香腸,是不是很可愛:)

亂無章法的第十七天日記

3 comments:

Jamie said...

我的靴子真是讓我魂千孟營阿~
一切就拜託你了~我會準時匯錢過去的頭家娘
對了你有沒有死該屁阿?
我們趕快來越洋通話阿!

Anonymous said...

UGG這邊也好紅喔
不過很貴
於是我們就買1/10價錢的Primark
一樣穿得很開心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買UGG
買給我
ed hardy在通化 師大 饒河大概是350到450一頂
你買貴囉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