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Manly 曼利


好幾次都計畫要去Manly最後都因為天氣而放棄,終於真正進入夏季,先坐了約20分鐘的火車到雪梨港再搭半個小時的渡輪到了充滿陽光大海猛男和比基尼的天堂---曼利。一下船剛好是lunch所以我們找了間海鮮吃炸魚薯條,不知道是老外口味很重還是今天廚師跟老婆吵架心情不好,送上來的薯條竟然整盤都是鹽巴,還有一隻薯條上面滿滿的鹽巴,最後我當然沒有吃完,因為吃到一半就覺得自己腎臟在發出警告聲了(心理作用),但是我真的好怕。

這是個很棒的地方,迎面吹來的是甜而不膩的海風,還有數不清的猛男們,辣妹就比較少了,因為你們知道的,這邊的女人都有著一張小臉蛋身體卻無敵大,簡單的說你們可以想像一下金剛芭比的樣子,但還是有好多大小不一的杯子蛋糕在比基尼裡蠢蠢欲動就是了。所以說太陽眼鏡是不是要買黑一點比較好,因為藏在太陽眼鏡底下的我的雙眼,只能用「忙碌的不得了」來形容,一點也不誇張。

更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鳥兒們,因為海風很大的關係,所以他們都不振翅高飛了,只是慵懶的張開翅膀順著風勢讓他們搖搖晃晃的墜下,慧慧說他們像極了滑翔翼,能想像嗎?數十隻的鳥就像降落傘一樣上上下下樂此不疲,樣子實在很滑稽,看起來好笨可是好可愛。


Photo*瞧瞧他羞澀的小手和小腳,很明顯的他in love了


二十八天,我也想和台灣的你們像這樣手拿著熱巧克力然後一起吹吹海風看看上空的阿嬤,我知道你們也會喜歡這樣的地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頭香的寶座搶回來了
那弟弟根本就是怕你們性侵害他吧
瞧他怕的勒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