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RCG


Responsible Conduct of Gambling

不太容易,但是也說不上哪裡難,大概是因為碰上了一位講話比CNN主播還快的老師,然後我們老是跟不上重點在哪裡,幸好旁邊做了一位體貼男,他會用手為我們指出重點的所在位置,還不時用關心的眼神看看我們跟上了沒,最後考試時,他還很大方的把考卷讓給我們偷看,哈,但是他的字很潦草,我用力看了還是看不懂,不過最後還是一百分了。出教室後看到他帥氣的坐在沙發上,問了我們「you guys are pass?」(請自行想像他屌不拉機的語氣卻難掩關心的神情),最後還向我們比了隻大拇指,到底是在耍帥什麼帥阿,真受不鳥。

對不起,我實在沒辦法裡清頭緒好好的跟你們說上課重點,因為我沒辦法從大學聯考的緊張情緒裡走出來,這大概是來到雪梨的日子裡最感到緊張的一個時刻。


Photo*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瑜兒有小帥哥看:)

四十天,今天又跑去看人彈著迷人的吉他了,好學生的日子告一段落,是時候再開始找工作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只能說比西文期末考還要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