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RSA


Responsible Service of Alcohol

跟人妻想像中的不一樣,沒有教我們調酒也沒有教我們認識酒更沒有教我們喝酒,但是花六個小時學到的是一種責任,老實說我覺得這種課程感覺像是在台灣你酒駕被抓到之後,除了吊銷你駕照之外還要上的課程。我不知道台灣的夜店或lounge bar是否會要求RSA,但是在澳洲只要有供酒的餐廳都會要求,所以必須要有正確的判斷能力才能給客人酒類,anyways我不是很愛喝酒,喝酒也很節制,這堂課上的昏昏沉沉就是了。

就像現在我可以正確判斷可以給誰酒喝而誰不能,比如說人妻現在懷孕不能喝酒,如果我給你酒喝那麼下一秒我就會被警察抓走,又如果臭屁股已經喝到不醒人事在丟家裡東西的時候,你再跟我怎麼花都沒有用,還有喝酒會越來越胖,基於仁義道德為你著想,我也不會讓你喝酒。還有符妞在墾丁喝醉的樣子,現在想想當時我們年紀都太小了所以才會出這樣的錯誤,現在絕對不會了。

以上有好多都是廢話,哈。但是喝酒應該是relax, 是taste, 是一種celebrate,空腹喝酒或是喝太快導致於drunk都是不能被原諒的,但是好朋友們在一起喝得爛醉我是可以爭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噗,整個好沒原則。

你們感覺出來我對這門課不感興趣了嗎?哈,不過還是學到了一些單字算是有收穫啦。

Photo*一本討論度很高的書Naked Las Vegas,今天來個每日一字---exhibitionist---名詞,陰部露出者/風頭主義者,是照片中女子的職業。其實我不是很想打馬賽克,因為他們是藝術,而我好想跟你們分享,雖然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不過我害怕會有網路警察把我抓走,終究膽子還是很小。



第三十九天,有點語無倫次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想跟符妞喝一下喔

Anonymous said...

哈哈
那他有沒有說
剛出生的嬰兒可不可以喝?

Anonymous said...

...新竹人妻太誇張囉!!
不過我想要喝應該也要先喝完奶在喝,這樣比較不容易醉!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
瞧瞧你們這些不得體的人
盡講些不得體的話語

Anonymous said...

我的胖是因為我愛喝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