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未來,再見不難


好像該寫些什麼來記錄二零零八這一年

六月從學校畢業,跟淡水說再見,跟八一八說再見,日本是你們送我最難忘的畢業旅行;接著是再見觀景台,像做了場夢一樣,是我進了海龍宮的三十個月;米勒的暑假,是個快樂的插曲;宜蘭台北新竹台中台南墾丁,是有你們作伴的旅行。

澳洲的開始,是我人生階段性的成長之一,我想第一次成長是零六年在美國的暑假,之後的每一次旅行我都分外的珍惜,這些原本都不被列在人生計畫中的,可本人現在真真切切的在履行,每每站在CITY的十字路口看著人來人往的人車,我都會抬頭看看天空看看高樓再看看身旁的鬼佬,明明是遙遠的南半球卻像遊走在台北街頭一樣越來越自如,然後告訴自己,我在一個離你們很遠的距離,這樣的時空下只有自己照顧自己:)

22歲這一年經歷了很多,快樂難過氣呼呼,都撐過來了,這樣的人生哪能從新來過,只有幸福的人可以擁有:)所以未來,請不要試著淘氣的從我指縫中溜走,喜歡的想要的,已經握在手裡,而且我總是會,握很緊。

老話一句,未來還是要繼續甜甜圈在一起❤


photo*今天終於去看了三姊妹了,漂亮嗎?她們


七十五天,新年快樂,台北新竹雪梨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樂!!
親愛的妹妹....
雪梨大橋的煙火交給你美麗的雙眼去看摟

PS:今天的日記沒有偷懶了...乖...

Anonymous said...

你忘了我還身在台南
雖然我會回來看那188秒的煙火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