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幸福的白醬義大利麵與香煎雞柳條


材料:
胡蘿蔔少許
馬鈴薯少許
牛奶少許
小磨菇三顆
綠色花椰菜半顆
雞排一片coles買


粉狀白醬一盒(貌似咖哩塊,他是大功臣)



做法:
1 胡蘿蔔馬鈴薯蘑菇切塊切片下油鍋鮮炒香
2 炒香之後丟入滾水中滾到爛
3 加入粉狀白醬調味後關小火悶
4 雞排切條狀開始煎,要炸也可以
5 最後加入花椰菜及一點點牛奶
6 義大利麵不再多說
7 起鍋YUMMY!


這是我今天的晚餐,也是慧慧離開後一個人弄點像樣的東西吃,其實我不太會洗花椰菜,我像洗米一樣泡在水裡來回洗三四次,然後梗的地方有去皮,差點沒把我手指頭的皮也削掉。為了要讓這次的口感比較細緻,胡蘿蔔跟馬鈴薯都切的比煮咖哩時小塊。煮了一小鍋明天還可以吃一餐,是那盒粉狀物品化腐朽為神奇阿!!!快為我打分數吧!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覺很可口擺盤也優
給90分不過熱量很高
建議多吃花椰菜

Anonymous said...

哈哈
阿香不愧是主婦
好的主婦 除了巧手
也是會兼顧家人健康的
建議小廚娘
要多注意熱量
妳的 肚 子 … 
orz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阿香你給我90分未免也人太好了
那之後的怎麼辦

臭屁股
我這些食譜是寫給你看的
快跟上我的腳步吧
你已經落後我ㄧ大截了

Anonymous said...

其實那些步驟我完全看不進去
因為
我看不懂啦~
呵呵!
我只是在欣賞圖片罷了

Anonymous said...


我能說什麼呢
你簡直是個文盲
而且廚房的圖片有什麼好欣賞的
哈哈哈哈

阿香好可黏
都要一直煮東西給你吃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忘記說了
這裡花椰菜一公斤都要三塊多
是不是很貴阿?
一顆秤起來也要兩塊多耶!

Anonymous said...

嗯是有點貴比台北貴一倍
反正澳洲甚麼都貴花椰菜
是防癌ㄉ蔬菜多吃對身體
好瑜好快再6天就要離開雪
黎又要有新ㄉ照片可以看ㄌ
面對新ㄉ環境媽咪祝福妳一
切順心

Anonymous said...

感覺好厲害!!
太棒了,等你回來我就不用再拜託霏霏弄東西給我吃了
ㄏㄏ

Anonymous said...


我真的很懷疑那些真的是媽說的嗎?
確定不是臭屁股假扮的??

不過看起來真的很可口就是了
哈哈哈
算你厲害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很美味ㄟ
還有
你也太久沒有回我伊妹兒了吧
快稍信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