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草莓族,第一天


因為還沒有真正到草莓季節,所以我們上了一天班之後就休息三天,又從回share house的感覺真好,我又買了一個70cent的玻璃杯可以好好的喝咖啡。目前屋子只有八個女生,四個習慣早上洗澡,四個習慣晚上洗,所以沒有太擁擠的情況出現,採草莓的工作比我想像中的輕鬆許多,也許是因為有草莓車的關係,在車上用腳滑動著採草莓是有比屈膝彎腰來的簡單,雖然小腿還是會痠,但是跟之前種洋蔥比起來這簡直是涼工,甚至我覺得包裝玉米都比採草莓累。

工頭方面,雖然他會講一些「囂為」(請台語發音),但是不要裡會就好了,另外一間屋子有女生跟他說她是雷絲邊笑死我們大家了,而我們只是禮貌性的說大家都有男朋友了,他臉皮厚的跟臭屁股的角質層一樣說「晚上要不要做飯給我吃」,除了倒胃口外沒有其他了。

然後室友除了我們四個之外多了兩個台灣女生與兩個韓國女生,老實說我不喜歡其中一個台灣女生,一直到現在我還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子也不想知道,我只知道他跟我講話從不看著我的眼睛,甚至問人年紀這種不禮貌的問題也沒有一絲絲友善的態度,讓我忍不住很想罵他bitchyyyyyy,但是另外一個女生我個人覺得他很美,看起來很有氣質,有一種溫柔的feel,至於兩個韓國女生,不是太熟,只是感覺兇悍了點。

新生活就從這裡開始了,我說,當個草莓族原來比想像中容易點:)

1 comment:

媽咪 said...

從妳離開雪梨後
就很少聽妳說討厭誰ㄌ
採草莓又是另一個不同體驗
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