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感覺上像是快轉了


Kiki回去perth繼續找工作了
Nick也回Gold Coast繼續當驕傲的Pilot
小眼的兩位朋友也離開了
這個家又回到聖誕節之前的寧靜

接下來還有什麼事情是值得被期待的
是雪梨的同性戀遊行
還是墨爾本的F1賽事
還有不知道是何年何月的黃金海岸之旅
也許是離開麵包店最雀躍也說不定

細細回想從Mickey來家裡吃火鍋的那天開始
一切好像按了快轉鍵一樣
電話裡媽媽說
「我就在擔心你朋友都走了以後是不是會感覺孤單」

我想這一波似低潮又非低潮的情緒在台灣新年時會再一次

嗯好 振作,畢竟我也許下了新年願望:)
至少在大家離開後的第一天
在家當了一日賢妻,還不賴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回到家了!
有點累,但是很好玩

瘋狂過後總是會有種空虛感
但是,回歸平靜的感覺也很好
就像我現在在新竹家裡安靜的上網一樣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