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時間沒有在跟我開玩笑


這張照片讓我想起出國前一直吵著要寫個時空膠囊的,結果事情忙著忙著就忘了,到現在已經三個月了吧,這段時間有好多事情都改變了,我想環境是最大的因素,偶爾夜深人靜時還無法說服自己離開爸媽的庇護已經三個月了,然後時常看著手機還想著電訊公司是中華電信,睡覺前還是喜歡看你們寄給我的拍立得照片,這讓我的拍立得相簿已經塞爆了:) 有些事情說了第三次表示來真的,再見 那些任性和不安,再見 從前的過度保護,再見 也認真的歡迎未知的未來。如果當時真寫了時空膠囊,那麼一年過去一定會相當有趣。

其實只要坐下來打開word,寫寫字,看看照片,然後發現還有日光的疼愛,心情就可以平靜許多。喂!你們最近過的好不好呀!該一一回來報到一下了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過的很好阿
還是有工作做
還是可以做各慷慨大方的姊姊
你知道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