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是一個心情大好來的


昨天,接到了曾媽的電話,他叫我們除夕夜過去吃年夜飯,然後我們聊了一下,也跟他說了最近發生的事情,他在電話那頭跟著我一起亂罵,這種爽快的感覺就像我每次打電話回台灣一樣,有種同一陣線強烈的feedback,心情很好

今天,去Elaine家把最後的房租都繳了,剩下的18天,我算好了給兩個禮拜還有四天一天15塊,結果Elaine說剩下四天不跟我收,讓我大驚,但是我還是很得體的堅持要給,該算的還是要算,後來他笑笑的跟我收一天10塊,最後他說,以後如果還有機會回來雪梨,隨時都可以過來住。其實這三個月來繳的房租,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但是很值得,這一季的贈品是「南半球無價的溫情」:)

明天,我要去看莫內,對不起我老是想到小管,都已經二零零九年了還忘不掉二零零八年鬧的笑話,不知道會不會有雅凱的導覽,然後希望不要有人跟我介紹這是米勒的畫展XD

然後然後阿,今天我得到了陳綺真的新專輯,哎呀呀!心情又是一個大好來的,謝謝年輕人來著:)



偽拍立得是最近的新樂趣,其實照片裡的重點是,來到澳洲三個月我終於護髮了,AVEDA出乎意料的好用

Have a good nite♥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終於護髮了 快跟剛絲頭說再見

我在台灣已經兩年半沒有護過髮喔
你贏了

還有 快回信
我要知道誰是曾媽跟伊連
你每次稍信來都沒有提到這些文章中的主角
我好想知道
give me more details
luv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