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給這一天一個大拇指


其時沒能在台灣過農曆年一度讓我很不習慣
有多想吃荷葉排骨五更長旺坐在那象牙白的餐桌上
然後我還記得去年初一我們看了華麗巴洛克接著還去泡溫泉
事實證明了我是個愛台灣的人
那裏的一切總是有令人念念不忘的記憶搭配著遙遠的想念
哎,好想聽一下那些從前聽到耳朵長繭的迎新春歌曲

昨晚在曾媽家吃把費,曾叔話夾大開直到12點
夾雜著髒話語助詞笑聲沒有間段
雖然好幾度我哈欠連連
但是跟長輩聊天還可以笑的這麼造次
我想除了在C棟二樓外就是Ashfield了

Vivitar第三捲照完了
這一次感覺是亂按的
似乎一開始底片就沒有裝好
寄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戲碼再度上演



新年快樂,多多指教的話不再多說
今年也請讓我們跟著指示走
不許回頭:)

好難得我今天撥了周杰倫來聽
腦袋瓜偶爾就會向被雷劈到一樣的
走一下路肩,無傷大雅,對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