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培根磨菇紅醬義大利麵佐香煎羊排


(噗,標題下的很了不起的樣子)

碎培根一把(用手抓看心情)----上次在coles買的300公克碎培根繼續用
磨菇一顆----自己吃用一顆就夠了,而且我切很細營造出很多顆的效果
紅醬(看心情加量不用加價)----woolworth自創品牌,馬馬虎虎
羊排----非誇獎不可,coles買,一片大概兩塊多,好吃得不得了
意大利麵條----Elaine贊助

麵條水煮加油加鹽大約二十分鐘
碎培根磨菇中火小炒在加入紅醬小火加熱
最後把煮好的麵條丟進去就好

羊排另外煎,已醃好,easy


*在我煮醬的同時,羅爸一直叫我們去看奇摩理財的澳幣曲線圖,害我一邊要回頭看我的醬煮乾了沒,不得不說他真的很rude

而且你們發現了嗎?
我刀叉擺反了耶!阿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