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08/10/17雪梨第一天向黃金24小時挑戰


沒想到眼淚還是didadida的掉了,跟你們分開後其實悲傷的不能自己,台北香港一個半小時的距離只有816公里,行李超重足足10公斤,但是貌似林子祥的櫃台地勤一毛錢也沒有罰我大概是菩薩來的,還給了我們兩人三個座位,香港這一飛整個就是舒適。一切的好運就終結在澳洲航空QF128班機上,整架班機東方面孔不超過10人,全都是麥胖報告裡的老外,登機時臉都綠了,待會如果跟他們擠在中間那一排怎麼辦,我會瘋掉,幸好這回又lucky的和小眼坐窗邊兩位,一人靠窗一人靠走道兩全其美,但是位置小不說,食物沒有頂好吃,因為吃了第一餐後我胃痛又犯了,所以接下來的六個小時左右都沒有睡著,不過空少一個長得像西斯萊傑,一個像陳子威,倒是讓我觀察得相當歡樂。

九個多小時後我們終於在雪梨時間早上十一點左右抵達strathfield的家,Elaine(邱伯伯的女兒)先帶我們回家放行李,挑了房間,然後就出門辦手機,開戶,外加辦稅號,還去接了他兩個資優班的兒子放學,到最後我體力都不支了還是硬撐在那邊聊天問東問西,小眼則是在後面雙眼迷濛渙散,哈。

今晚是邱伯伯做飯給我們吃,還一直說「陳小姐郭小姐可以吃飯了」,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了,好像來到這裡還是大小姐,他們一家人很好,對我們超客氣,Elaine帶著我們東奔西跑完成最重要的三件事情,邱伯伯也是一直叫我們當自己家用,不會的不知道就跟他說,吃完飯後原本要洗碗的,伯伯說「你們今天累一天了,我來洗就好」。

網路很順利,他們家用無線網路,有資優班的兒子來幫我們設定密碼,所以我還是可以廢話很多的一直發言。今天真的好累,算算有24小時沒睡覺了吧,到這裡發現過敏又犯了,因為整間屋子都是地毯,怎麼都避免不了。


0450545818是我在澳洲的手機號碼
002-612-87216413是我在雪梨的住家電話(很貼心的幫你們加上國碼了)

14 Boden Ave
Strathfield, Sydney
N.S.W 2135
Austrilia
這是我目前在雪梨的住址

澳洲的開戶銀行是westpac如果有要匯錢給我可以偷偷告訴我:)




我已經順利入境澳洲了,沒有被遣返這回事:)
我好想你們,你們有想我嗎?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天差不多六點多我就醒了
然後想到你應該到澳洲了
想你想的眼淚又掉了幾滴
呵呵
你有看到我傳到中華電信的簡訊嗎?
怎麼打電話到澳洲的手機阿.....

CHEN CHEN said...

我沒有看到你傳到中華的耶
現在都用澳洲號碼了
快打給我拉
我好無聊喔

Anonymous said...

資優生兒子幾歲?
帥不帥?

Anonymous said...

資優生兒子幾歲?
帥不帥?

Anonymous said...

哈哈好棒喔
你對空少的觀察也太仔細了吧

我從新加坡過來的時候
整架A380的華人,不連空服員
大概不超過10個
我那個艙裡面只有我一個
嚇的我要死
身邊全是澳洲人和英國人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超不得體的!
我吵醒了二姐跟寶寶
還吵醒你
因為我一看到你澳洲有電話就很想打
我一直打都是空號
二姐說要加002和61不要加0
我又忘了又加了0
後來終於打通了!
從今天起我就是你的弟弟臭屁股喔!
哈哈,你的朋友好可愛喔!
我忙了一天 終於哈哈大笑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超不得體的!
我吵醒了二姐跟寶寶
還吵醒你
因為我一看到你澳洲有電話就很想打
我一直打都是空號
二姐說要加002和61不要加0
我又忘了又加了0
後來終於打通了!
從今天起我就是你的弟弟臭屁股喔!
哈哈,你的朋友好可愛喔!
我忙了一天 終於哈哈大笑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超不得體的!
我吵醒了二姐跟寶寶
還吵醒你
因為我一看到你澳洲有電話就很想打
我一直打都是空號
二姐說要加002和61不要加0
我又忘了又加了0
後來終於打通了!
從今天起我就是你的弟弟臭屁股喔!
哈哈,你的朋友好可愛喔!
我忙了一天 終於哈哈大笑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超不得體的!
我吵醒了二姐跟寶寶
還吵醒你
因為我一看到你澳洲有電話就很想打
我一直打都是空號
二姐說要加002和61不要加0
我又忘了又加了0
後來終於打通了!
從今天起我就是你的弟弟臭屁股喔!
哈哈,你的朋友好可愛喔!
我忙了一天 終於哈哈大笑了!:)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超不得體的
我一直跟你說不要打給她
他那邊早我們三個小時
你打給她都三更半夜了耶
真的是喔....

Anonymous said...

嘿 我還給了妳最後的簡訊
816這數字完美極了
期待妳的照片

Anonymous said...

臭朱 我也傳簡訊到你中華ㄟ
怎麼傳到澳洲手機?
直接案號碼嗎?
想死你了
知道你一切安好我就放心啦
你沒有寫mail給我一整個是欠奏
還有你記得幫我叫扣尼收信
我寄了猛男卡片給他ㄟ

keep in touch

take care

Anonymous said...

Hi:)
感覺到目前為止都還不錯喔!!
菩薩有保佑

手機號碼是直接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