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這是真正的快樂


大概中午的時候接到曾媽媽打來的電話,他說晚上要煮滷肉飯要我們過去吃,我二話不說絲毫不客氣的說「好阿」。今晚我們陪他們聊了房地產聊經濟聊股票還聽了他們的移民故事,連曾媽媽他弟弟娶老婆的經過都知道了,是一對很可愛的夫妻,一大把年紀了還會打情罵俏的。每次從他們家離開心情都會很好。

今晚回家的路很令人慌張,不過我沒有忘記抬頭看看今晚的天空,但是忙著找路所以沒有細數那些眨巴眨巴的小星星。這大概是這麼多天以來第一次感到害怕,幸好有詹姆士陪著小龐,所以牡羊座冷靜的個性才可以發揮得淋漓盡致:)

後青春期的詩已經在台灣發行了,好開心,我知道他們就快到我手上了:)。請放心,我一定會從頭到尾不間段的聽100次。



Photo*因為天氣太冷所以小龐跟詹姆士臨時改變計畫,找了個舒適的地方寫了名信片好好的把你們都想了一回。



這是第七天,真心真的可以換到真心的雪梨第一個禮拜。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沒關係沒關係
是我抱歉
幾天的低潮 害得我滿腦子都只有自己
:(

I'M FINE NOW! :)

Anonymous said...

我今天一拿到,我就照著一張像,要傳簡訊給你分享第一時間的喜悅,不過....怎麼傳都傳不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