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但不能喜歡太多


發現
一個人旅行可以很自由
兩個人旅行有彼此的專屬攝影師
三個人旅行可以七嘴八舌

總是
看到每樣東西就會想到你
然後說「好想買這個給某某某喔」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旅途還很長」
然後在心裡對自己說
「離開雪梨前會把你們全裝進行李箱!」

手機
加值一個月29AUD可以打到150AUD
月底前沒打完也是浪費
有沒有誰想聽聽我聲音的
現在開放報名

然後
總要等到澳洲時間凌晨三點
MSN才會有掛滿滿的人
時差三個小時好像不算多
但是多數時候又很貪心的想要和你們零時差
這才是人類,欲求不滿的人類


Photo*照相時總是喜歡拍你們的背影,那是因為看著你們在前面就會有心安的感覺,這樣的莫名習慣從台灣開始:)



這是第十天,終於住在一起的第十天:)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每天都教妳早點睡
結果你都到凌晨三點才睡??!!
真是個夜貓子耶妳

Anonymous said...

每天看你網誌
是我開電腦做重要的一件事
哈哈哈

我的網誌也有新增我的生活
你看看那懶到不行的老王
都沒跟妳報告他生活的近況
真是太不得體了他!!

CHEN CHEN said...

哈哈
對阿
老王真的很不得體耶
到底再忙什麼阿
他會新增台南的照片就夠讓我驚奇的了

有有有
我都有去看你的
因為你是好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