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充實之餘還是有想想你們


一整個睡不飽的隔天跟慧慧見面了,去他家(eastwood)參加青蘋果節(Granny Smith Festival),顧名思義原來青蘋果是Granny Smith種出來的而且起源於eastwood,很妙。下午去了city一趟,去遊客服務中心拿了很多資料,還在達令港(darling harbour)散步,那是個就算拿著一杯咖啡蹲坐在港邊也是無比浪漫的地方。著名的QVB(Queen Victoria Building)也走了一下,裏頭幾乎是精品,因為身處在異鄉雪梨不比家鄉台北,也因為手裡握得是澳幣不是台幣,所以幾乎是以時速60公里的速度逛完QVB。

今晚自己煮了泡麵吃,比想像中的還容易許多,這讓我想起了一句話「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幸好時常在看型男大主廚,哈哈。明天要去china town買雞湯塊跟咖哩塊,原來煮飯也會上癮。

關於開車,在澳洲我大概不會開了,因為左駕右駕真的差很多,一整個危險,路也不熟,還是坐火車通勤好了,坐車時沒事還可以想想你們,也不賴。

雪梨現在的天氣屬於早灣溫差非常大,早上出門時冷的我好想圍圍巾,但是過沒兩個小時又熱到暈眩,一直到晚上又會冷的只想奔回家洗熱水澡,這種天氣有沒有很討厭。

今天喝了一杯咖啡就覺得有點奢侈了,更別說看了很多奢侈品,但一樣都沒買,因為旅途還很長,也許是我清心寡慾了也說不訂:)  (澳洲的東西真的沒有美國吸引人)



今天是第二天向大家雪梨亂報,不知道我可以維持到第幾天,因為雅琪姊姊說「希望你可以一持保持下去」。還有,我的五月天CD什麼時候會寄過來??好期待。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arling 你千萬別開車
太可怕了 哈哈哈哈
看你的行程就很羨慕
我的心也跟你一起飛走了啦
澳洲的食物好吃嗎
別變成澳洲馬玲署人喔
你跟小眼還有慧慧好好互相照顧
一切小心
晚上可別亂跑喔

have a nice trip
love u

Anonymous said...

我我我,我要訂雪梨亂報
有需要付什麼手續費嗎??


那國際駕照起不是英雄無用武之地了!!

身體要照顧好,不要在那邊感冒了!
吃泡麵也記得要加一顆蛋,比較健康喔!!

還有..妳有要甜甜圈的黑色袋子嗎??有要的話我幫你換一個

Anonymous said...

五月天要23號才拿的到啊
猴急什麼阿...
廢話我也很想聽
所以請妳一定要有毅力...
不過,還是睡飽比較重要啦

Anonymous said...

今天還不是喝了一杯la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