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freestyle sydney


終於用20AUD買到the second summer of the sisterhood
是the sisterhood of the traveling pants的第二集
在書店的teenager fiction區找到~噗~好年輕

在bus上買票時被司機問”sixteen?”
“adult, please”我回
後來我們都笑了
沒有假裝年輕的買便宜票
心裡有種踏實的感覺

Vivitar第一捲終於照完
換上第二捲底片超級歡喜

這是超級freestyle的雪梨
每天都睡到自然醒
觀光之餘丟丟履歷
第一版10copies就快要發送完畢:)

好像
08年底中山足球場有五月天
史博有樓蘭公主
聽說還有simple life
09年初小巨蛋有陳綺貞
還有太陽劇團
機車耶!怎麼感覺台灣熱鬧極了
(別跟我提周華健我沒興趣~哈)

Photo*居家女人在悠閒早晨的後院



這是第九天,雪梨是大晴天的第九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周華健很OK阿
old fasion才打動人心啦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天啊你也有在看sisterhood?
我以為只有我
我看到第四集了
最後一集
forever in blue
因為太好看我不得不把他帶到英國來
結果到這邊就放著沒看
金拍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