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那些我無法參予的

老天爺是有點公平的
當他給了我百分之八十的幸福
卻同時也拿走了那百分之二時放進他自己的口袋

五月天第七張專輯再見
金馬影展再見
表演再見

其實心有點痛痛的然後情緒是低落的 此時此刻


停車parking
征服北極beyone the arcitc
我想做好人it's hard to be nice
阿里的夏天summer book
心中的小星星taare zameen par
冰旅記事encounters at the end of the world
時間殺人timecrimes

以上這幾部請大家幫我看
然後五月天的新專輯就不用幫我聽了
因為我不想從你們口中聽見他有多好聽
謝謝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可是我實在很想跟你說
你姐夫昨天半夜去預購了兩張五月天
所以我有兩張演唱會的票
如果POOH想去的話
我們三個應該會一起去耶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