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一直到最後一刻



媽媽寫了張卡片給我要我上飛機再看,這次著急人沒有火速打開來看了,想必會跟看臭屁股和匹匹的網誌一樣,眼淚撲簌簌的往下掉。我們果然是母女,因為小女前一晚寫家書直到凌晨四點,還被不得體的朋友笑說是在寫遺書,一邊寫眼淚一直掉然後看著電腦螢幕好氣又好笑。從不穿NIKE的,前一晚臨時買了一雙,這次終於也加入了sporty的行列了,只因雅琦姊姊說他一天走路大概花了四五的小時,講出來媽媽下巴都掉了,老王則是坐在我家沙發笑到岔氣。其實最後一天很開心,下午看電影又睡著,直到電話響起,然後老王來家裡陪我吃了頓晚餐,最後又講了好多好多話,好像每一次遠行都是這樣陪著我。一切又拖到最後一秒開始收行李,直到箱子爆炸為止,我想我大概無法很優雅的出境,大包小包的很要人命。晚上11點半嬸嬸打了通電話給我,大概只有一分鐘或者不到,他要我在澳洲煮泡麵不要放太多粉,如果可以就加雞蛋,有些錢可以不要省。原本以為自己很平靜的,接了通電話後就開始發作了。

我知道你們都很擔心我的安全,其實我只顧著想你們完全沒顧慮到安全這件事,這證明了其實我的腦容量也不大,廢話卻很多,現在台灣時間十月十六號凌晨12點08分,應該把電腦收起來了,但是卻在這裡依依不捨,然後連MSN都不敢上線,老陳會好好加油,珍珍小姐一定會再次在台南和你們相見歡,魚兒這次是真的要游走了,一點也不灑脫耶我,真不是我陳某人的作風。希望下一次用電腦是在香港機場,如果可以會再廢話給你們聽,如果當時沒有購物到瘋狂的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以穿高跟鞋逛街逛到腳流血都不自覺的你
也許NIKE並不會比較適合你
哈~~~
走路是女人的天賦
別忘了我們在日本的健行
一天走的也不只四五個小時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也想過要優雅的出境
結果這次是最糟的一次
大包小包東西一大堆
走一走還掉一包
還得回頭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