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過去和現在並存


一個禮拜之後好像所有的一切都上手了
坐bus漸漸的知道「快到家了」
坐train也知道先往七八號月台走沒錯!
下車後的左右方向再也不暈頭轉向了
除了周末的bus路線比較惱人外
strathfield沒有其他令人不安的因素了

早餐還是火腿加蛋
除了偶爾火腿口味可以來點double smoke外
蛋黃依舊不用熟forever

天氣還是一個冷
太陽很大都是假的
風很大
臉被風刮得好痛

漸漸的快要失去耐性了
逼得我有點想避開回家跟伯伯吃晚餐的時間
如果你們問我是什麼感覺
大概就是我們家爺爺的那種感覺

一個禮拜過去了
該再買一張one week pass了
車錢花很多
怎麼比都沒有想你們的時間來的多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媽媽不想我
還是我把他的電話號碼公佈在這裡
你們輪流打電話去陪他聊天好了:)



Photo*The Rock(岩石區),充滿懷舊風味的街道,過去和現在並存。


第八天,七加一的第八天。

親愛的符妞妞生日快樂
i love u forever~muah!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紅通通:(

Anonymous said...

妳乖乖
要習慣阿 以後我嫁了該怎麼辦

哈哈哈就跟妳老媽這樣講阿
要不然就是妳嫁不出去
那我也沒辦法囉:P

Anonymous said...

THX FOR EVERYTHING BABE
你澳洲的家也有個爺喔
辛苦了
小丸子在澳洲要聽話喔
快去打工
哈哈哈哈哈哈
卡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