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還沒到中場休息的時間


時間絲毫不留情面的一直向前走了
旋轉木馬中孩童的夢想也隨之轉淡了吧
轉慢一點,請再慢一點
過去的那些也許留不住
未發生的請讓他氣勢磅礡的出場




(總是看見你們說)
「五月天這張很好聽耶」
「聽到五月天就想到你一定也會很想聽」
其時
我想聽見你們的聲音遠遠超過五月天所能給的:)




第十四天,三百三十六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下課十分鐘還沒到

希望老杯杯快去睡覺

Anonymous said...

阿瑜
妳是不是在著急的找工作呢?
不要急
工作不好找
錢不夠要說
澳洲嚴禁『怕手』喔
雖然我知道妳今天又去逛OUTLET了
氣得不想理你 哼!
哈哈!

CHEN CHEN said...

我在nine west買了一個包包
59塊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想聽見你們的聲音遠遠超過五月天所能給的:)
所以我第一時間就去打電話給你耶
哈哈哈哈
我真有心....

CHEN CHEN said...

哈哈哈哈
很愛對號入座耶你
真的是下一秒就接到你的電話了

Anonymous said...

那有沒有就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