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澳洲星巴克倒光了,不太貴


澳洲有好多人種,外來移民我看就屬韓國人最多,走到哪都聽得到他們聒噪的聲音,臉長的都很苛薄然後又很團結不易打入,幸好我也不是很喜歡那些討人厭的紅魔鬼,在美國時還假裝跟一個韓國女生成為好朋友互留了MSN結果一次都沒有講過話,他也沒有叫過我,哈。除了韓國人外,在澳洲最具特色的就屬洋女人了,每個洋女人都是走路走一走胸部就會掉下來的那種,要不就是內衣後背的肩帶外露也不在乎,但是每個人都穿我好喜歡的洋裝搭配夾腳拖鞋,簡直就是我的dream type>////<

今天又到city走跳,去了fish market吃海鮮,三個人吃兩人份還吃不完,那些可怕的洋人,身材其來有自。其實fish market魚腥味很重,但是岸邊的咖啡廳還是大爆滿,他們稱之為seafood café,顧名思義就是咖啡搭配魚腥味,哈。傍晚又到了darling harbour悠閒,三個女生三杯星巴克外加一堆鳥類,雖然地很髒,但是我什麼都不在乎,因為這樣就是絕配。

昨天坐公車時遇到一個很好的婦人,因為這裡六日的公車路線跟平日不一樣,我們怕不知道在哪下車,所以請司機提醒我們,婦人聽到後叫我們跟著他因為他也是那站要下車,下車後還指示我們該怎麼走,雖然他說在這之前他都沒有聽過我們住的路名,跟他說謝謝離開後,他補了句「if u can't find that, come to this house, good luck」指了一下他的房子後就瀟灑的離開了。

那支0919的電話未來都不會再使用了,一年後會有全新的人生


今天是第三天了,素顏也是第三天:)
Photo*為了表示自己是東方人,當星巴克店員問「what’s ur name?」時,我硬要說「miss chen」,哈,很欠揍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星巴克竟然快倒光了?
那看到杯子有沒有先幫我買
以免之後越倒越多
就買不到了耶

Anonymous said...

好久不見!!
看到妳們到了澳洲真替妳們感到開心
感覺是一場小聚會
更是另一段美好的開始
妳們在那邊要小心也要照顧好自己
期待看到妳分享在澳洲的一切
Have a nice trip~~~~~~~~~~

CHEN CHEN said...

YA!是隱藏版人物~橘~耶
你最近好嗎?
我也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