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這真的是春天嗎?冬天我該怎 麼辦才好?


目前雪梨的季節是春天,但是今天卻只有十來度,然後陰雨綿綿。吃過早餐後我們出門準備搭local bus去火車站,在站牌前等了約三分鐘,有輛車停在我們面前,是個東方臉女生熱情的叫我們上車,他說他知道在這種天氣等車有多辛苦,所以他還有時間就送我們去車站了,我和小眼感動到幾乎要哭哭了,因為真的很冷,我們還圍上了圍巾,我甚至還穿上了大衣(感謝麗香是他極力的要求我在超重的行李廂裝進那件大衣),聊天後發現他是香港人,已經不會說華語,他知道我們是台灣女生後很開心的說「台灣人比大陸人好相處多了」,我們都大笑了,當然心裡很暗爽,anyway還聊了好多天,他是目前唯一不讓我反感的香港人(當然lily除外)。

我發現這裡的人很主動,去機場領遺失的行李時雖然遇到很惡質的澳航地勤,也遇過惡質的巴士司機,但是好幾次我們找不到方向時都會有一個天使出現,從機場要回市區在等巴士時也遇到熱情的伯伯,問我們要去哪,知道了我們的目的地後就尷尬的笑著說「抱歉我也不太清楚」,我們都笑開了,最後他上了他的車對著在車外的我們大喊「next bus!!」。後來覺得,選擇在這個國家待一年是一個正確的決定,因為這些人都很溫暖,大概又要套一句麗香的名言「因為你是個溫暖的女孩所以走到哪都會遇到溫暖的人」:)

今天坐火車回家的路上跟一位年輕的大陸雞同車,他大概在跟家鄉的女伴情話綿綿,「要不把我寄回去嘛好不好!」噢god!太甜蜜了我受不鳥,憋笑憋到快得內傷了。

孕婦好像每天都在等我的網誌,這樣也好,一人看兩人補,相信未來的北鼻文筆應該會很好才對!

Photo*這是今早做的法式土司,上面還淋了蜂蜜,吃起來口感還不錯啦,只是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成功,但是越來越有心得了。



冷到快哭哭的第六天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大陸雞最後還是選擇背對我們繼續情話綿綿...

Jamie said...

大陸積這個笑點購高 我笑了:P
ㄟ又又
我有個事情一定要跟你報告
我跟小英國人變成couple 了
但是我跟你發誓我絕對像大陸基伊樣
背著你情話綿綿

CHEN CHEN said...

噢我的天
你真的擺脫四川媳婦的封號了
所以英國仔是來真的喔
天阿夭壽
我好興奮喔

Anonymous said...

阿瑜…
我發現妳也是~~~~


疊字王!!!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看看你
暖暖包還不帶
哼!
看你冬天怎麼辦

Anonymous said...

我也好興奮
這是我們認識香菇這麼多年來第一個有名有份的角色
我看到大陸機
心裡的畫面是周潤發

我這邊也冷斃了
明明就是秋天而已
晚上給我來個5度
中午最高溫也不超過15
我都不知道我冬天要怎麼活

Anonymous said...

北鼻文筆應該會不錯
因為他媽媽的資質就不差
加上你會買童書給他
我相信沒問題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

Jamie said...

有名有份這個真的...我又笑了:)
以後請稱他小男生
不過不知道妳們有沒有機會看到他
一年後應該早就分手了哈哈


唉一切都怪英國人不早點
傑果又又你前腳才剛走~只能給你看照片
還是去別人的菲斯布克偷的咧

CHEN CHEN said...

越是這樣講就越會天長地久喔
我告訴你

快快快
我要看小男生的照片